中信所代管的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10:12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党支部按照中信所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于6月1日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尹碧桃同志主持会议。协会秘书长宋德正同志,中信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晓晨同志出席会议。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信所党委《关于印发〈中信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要点〉的通知》全文,随后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尺度》。该片以典型事例、通俗易懂的故事,告诫全体党员要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有担当、有作为。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
    中信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晓晨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做了点评,对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二是要积极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协会业务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把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功夫要下在平时,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要把支部活动记录做好。最后他要求中信所党委办公室进一步加强对协会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服务。
    协会秘书长宋德正同志、支部书记尹碧桃同志都表示,协会党支部今后将继续按照中信所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教育引导党员不断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狠抓落实到位,做好支部党建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警醒,提高拒腐防变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共同努力促进协会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中信所信息技术支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梁冰同志,中信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杜红亮同志一同参加了协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