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王志刚部长和龚堂华组长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日期: 2020年06月09日 09:46      
【字号:

  2020年6月1日,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技术中心和支撑中心两部门全体青年同志,专题学习王志刚部长和龚堂华组长在科技部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全体青年同志以领读方式集体学习了讲话内容,并从讲话中深深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青年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表现出来的担当精神的充分肯定,深深感到总书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寄语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深深感到部党组、部领导对青年同志的真诚关心和殷切希望。
  大家一致认为,青年人是国家改革发展的生力军,是民族复兴事业的中坚力量,在国内外形势纷繁复杂的当下,更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同时,作为科技部系统的青年干部,既要讲政治顾大局、扛责任担使命,也要坚决贯彻部党组提出的“人本分、有本事、能出活”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在实现迈进创新型国家行列目标的决胜之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正确价值观、永葆青春色彩,以高度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投身科技事业,以不竭动力、过硬能力、深厚定力、强健体力担当时代重任,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中绽放青春光华。
  中信所技术中心党支部所在的技术中心和支撑中心两部门全体青年干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