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三个党小组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精神
日期: 2020年06月02日 10:42      
【字号:

  按照高新司党支部统一安排,高新司三个党小组于近期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有益探索。
  党员同志们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回顾,表示通过在主题教育中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效推动了各项重要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过起点,对忠诚干净担当的追求永远在路上。要结合最新形势需要,强化思想武装,深入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能力,在落实重大科技任务中巩固深化学习成效,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支撑疫情防控,加快面向产业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应用,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