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日期: 2020年05月07日 09:55      
【字号: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为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精神,落实部领导指示要求,高技术中心高度重视,把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以下简称《总结报告》)作为一项重要理论学习任务,扎实开展学习工作。4月27日,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总结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处长、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传达了部党组和机关党委有关文件要求,中心副主任郑玉琪同志领学了《总结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并进行了专题研讨。支部书记刘敏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有益探索,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她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初心和使命为指引,继续做好国家科技计划管理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早日建成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