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党员参观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15:55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增强爱国意识系列活动,近日,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 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心党支部重点围绕建国以来人才科技成就,进行了认真的参观与学习。
  通过参观,支部每个人都感受到时代号角与自己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一次次被“新中国第一”的150个故事所鼓舞,一次次驻足在每10年的英雄模范人物墙前,深深地被感动,一次次被展示的世界领先新技术所震撼。党员同志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更深体会,也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特别是在推动祖国科技人才的发展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