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专家公寓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15:31      
【字号:

  2019年10月22日、24日,专家公寓党支部分两批组织全体员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大家不时驻足在照片、实物前观看,认真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展览参观结束后每个人都感慨万千。70年成就展如同一本书,把我们带进了那些平凡与不平凡的岁月,回顾过去,我们看到祖国走过的光辉岁月,我们要铭记曾经走过的历史与荣光;展望未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力前进。
  通过参观活动,激发了专家公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爱祖国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干工作、奋力争先向前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建设好专家公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