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年12月02日 09:16      
【字号:

  按照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资管司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晓原同志带头传达和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党支部及各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在支委和党小组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自学,原原本本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科技自身创新的新形势新要求,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近日,在部领导的直接带领下,资管司正在牵头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科技资源配置有关的重要批示指示,在工作中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抓紧推进落实,研究提出有关举措,形成相关报告,确保按时保质保量认真落实批示指示精神,在后续工作中也将继续不断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和重大创新方向的前瞻部署,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全面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在下一步工作中,资管司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落实会议精神,按照要求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始终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品格,矢志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所从事的科技管理工作中去,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