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18:11      
【字号:

  2019年10月30日,资管司党支部、生物中心、清华大学科研院共同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联学实践活动。活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通过参观清华大学校史馆、举办青年座谈,回顾新中国建立和发展的壮阔岁月,坚定青年同志的理想信念。

  青年同志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清华大学成就展,浏览近百年的史料图片和实物展览,了解清华大学与祖国共成长的历程,领略了老一辈教育家严谨治学和青年人勤勉向学的良好风貌。
  在青年座谈中,清华大学科研院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科研项目承担情况、未来十年科研布局相关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5名青年科学家分别介绍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情况。参会同志围绕如何更好地支持青年科学家成长及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进一步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联学活动,资管司青年同志与一线科研人员深入交流,了解生物技术前沿进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科研管理工作水平,在新时代更好地履职尽责,与青年科学家共同当好科技强国的建设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