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行活动
日期: 2019年05月20日 15:44      
【字号:

  为丰富职工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积极倡导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2019年5月10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昌平新城滨河公园开展健步行活动。活动由中心工会主席李惠安带队,工会会员近50人参加。
  健步行开始前,工会组织大家通过小游戏进行热身。田间一条龙,大家争先恐后抢占直线,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引得大家纷纷出谋划策,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踢毽子活动,大家团结合作,各种精彩的动作不断上演,引得公园游人围观称赞。伴随着大家的欢声和笑语,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个个情绪高涨,精神昂扬,纷纷结伴组队,从公园桥下广场出发,一路上一边交流工作生活的乐事,一边赶超身边的人群。沿着公园健康步道,会员们一路欢笑,心情愉悦,欢畅淋漓。
  此次健步行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身体也得到了锻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运动精神,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厚重品格,实现健康生活理念,以更好的状态和精神风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