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15:02      
【字号:

  根据机关党委通知要求,按照交流中心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6日,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洪彬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陈家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专门召开支委会、党小组组长会,布置了相关要求和具体学习内容,要求各党小组认真组织党员自学和集体学习。同时,支部书记与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开展深入、普遍的谈心谈话,引领党员同志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决定和要求上来,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筑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许洪彬代表支委作述职报告,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和支委履职情况。每名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红脸出汗”的精神,切实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具体人和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客观地评价了自己和他人,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帮助,坦诚相见、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感情、促进团结的效果。同时,一支部将认真总结查摆出的问题,积极整改,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大会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形式,推选优秀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