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 2019年01月03日 14:38      
【字号: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信息中心党支部2018年12月26日上午,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周云帆同志以《以新作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课。
  周云帆书记围绕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关村三十年辉煌成就看科技发展和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世界科技强国建设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会上,周云帆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功绩、改革开放的历史脉络、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改革开放与伟大梦想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并分享了心得体会。梳理了中关村从“电子一条街”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辉煌成就。中关村作为我国科技体制改革的先行者,是最早、最大的国家高新区,也是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经过30年的发展,中关村已成为我国科技资源最为密集、创新创业最为活跃、高技术产业发展最为强劲的区域。面向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未来30年,中关村将继续向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迈进。最后,周云帆书记从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世界科技强国建设出发,要求中心全体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科技管理干部。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按照部党组的要求,扎实做好信息中心各项工作,为科技创新发展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实际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