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三党小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 2018年12月06日 09:02      
【字号:

  近日,高新司第三党小组召开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各党员同志会前自行学习的基础上,重点集体学习讨论了《条例》的修订背景、新旧内容对照和修订意义,并逐条解读了《条例》内容。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担当,为进一步正风反腐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条例原文,深入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条例》学习好、遵循好、贯彻好。时刻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自觉做学习贯彻新《条例》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