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课及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 2018年06月08日 17:48      
【字号:

    5月21日,国家遥感中心开展了党风廉政主题党课及集中学习活动。王琦安主任授“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 主题党课,张松梅总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王主任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全面从严治党这场攻坚战中,要坚定自信、持之以恒、毫不动摇。他指出,中心要认真落实重新组建的科技部党组一号文精神,统筹推进中心业务工作,在“一体两翼,小核心、大网络”的基础上,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并对中心2018年度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梳理。王主任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嵌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既要高标准完成任务,又能主动自觉规避风险,并通过违纪案例,告诫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风廉政建设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
    张总通过领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上,中心全体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为坚决落实科技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表明了决心和态度。
    此次活动深入推进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