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2018年06月07日 11:05      
【字号:

(科技部信息中心 金帅 摄)

    根据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相关安排,5月11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开展警示教育,让中心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教育警示片《警钟》和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5集《把纪律挺在前面》。教育警示片通过理论阐述、情景再现、涉案人员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忏悔,以案说法说纪,以情以理动人,特别是观看了发生在身边的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原副司长胡世辉严重违纪违法案,进一步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提醒和告诫中心全体干部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警示活动后,大家表示深受触动,将从中吸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健康的人生追求,提升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结合本职岗位剖析问题,严守做人底线,不触法律红线,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助推科技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