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纪委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会
日期: 2018年04月11日 15:51      
【字号:

    3月30日,交流中心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纪委工作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葛璞主持。中心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会上,葛璞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部党组印发<科技部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的办法>的通知》精神。葛璞书记指出,中心纪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弛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葛璞书记对2018年中心纪委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协助中心党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贯彻落实部党组和直属机关纪委工作部署;三是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有关工作;四是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继续运用好“四种形态”扎实做好纪委日常工作;年底实施纪委工作满意度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