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2017年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 2018年03月09日 14:27      
【字号:

    科技日报于2月5日召开了2017年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编委会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平社长主持,分管党建工作的科技日报社副总编辑许志龙作了《2017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与会者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评价等次为“好”。大家认为,机关党委书记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有力到位;党群干群关系密切,在群众中威信高。
    许志龙在报告中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积累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落实党媒姓党,政治家办报,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报社发展根基。二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支部建设,突出政治功能,从编委会到各部门全面做到“一岗双责”。三是结合各部门业务开展党建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政治双素质。四是将党员活动经费下拨到支部,以各支部为主体,自主开展活动和学习,提升用党建工作机制解决问题的能力。五是对于机构和人员调整、相关规定和制度的变化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营造报社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工作和事业发展环境。
    许志龙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弥补短板和不足,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