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
日期: 2018年03月09日 13:50      
【字号:

    2018年3月2日,核聚变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保障。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并扎实做好本单位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核聚变事业各项工作时,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勇于创新,扎实工作,稳中求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