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3:51      
【字号:

  2018年1月19日上午,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评估中心50名正式党员中45人出席了大会。
  黄灿宏副书记代表上届党支部向大会作报告,并汇报了党费使用情况。他说,过去几年是我国加快科技体制改革,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关键之年,评估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各项要求,围绕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抓好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教育,强化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营造了“思想统一、工作协力、行动协同”的良好局面,为中心高质量完成各项党建工作和评估任务提供了坚强后盾和可靠保障。同时,在他的报告中,也对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按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与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七名委员组成:张小秋、高文义、陶蕊、黄灿宏、崔立斌、鲁昱、解敏(按姓氏笔画排序)。
  解敏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表讲话。他提出,新一届支部将在四个方面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推进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及部党组的要求,认真做好支部建设;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一支廉洁评估队伍,建设风清气正的评估文化;四是加强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都过硬的评估队伍。解敏表示,他将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与各位支委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奋斗,使评估中心党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业务能力上一个新台阶,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
  新的支部会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由解敏同志任支部书记,黄灿宏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同时进行了支委分工,高文义同志任支部纪委委员,崔立斌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陶蕊同志任支部宣传委员,张小秋同志任妇女委员,鲁昱同志任青年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