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0:56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物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1月22日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张新民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张新民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分别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加以概括,分别回答了新时代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理解了这些内容,就为我们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同时,张新民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开好生物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通过今天的专题学习研讨,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