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传达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09:50      
【字号:

    1月12日上午,高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刘敏主任全面介绍了全国科技工作会议情况以及会议取得的主要成果、产生的社会反响,并传达了万钢部长和志刚书记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全国科技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科技创新工作,分析了当前创新发展新形势,首次提出了“新时代科技创新四个新使命”,明确了科技创新工作新要求,研究部署2018年科技改革发展任务,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对于科技战线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刘敏主任强调,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科技计划管理工作的重要遵循,也是全体同志工作的发力点和落脚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也应“登高望远、居安思危”,站在国家科技创新大格局下谋划项目管理工作,担当起国家科技计划管理平台的“顶梁柱”,努力作为,谋划好中心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好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