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党支部召开务虚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2月28日 14:12      
【字号:

    12月15日,基础司党支部召开务虚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2018年全司重点工作。党支部书记、司长叶玉江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玉江书记首先结合党的十九大对基础研究的新部署、新要求,谈了学习体会,并要求全体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部党组和万部长的领导下,突出重点,提高站位,加强协调,认真做好“面向科技强国加强基础研究”这篇大文章。
    基础司各处处长分别从建立基础研究多元化投入机制、强化前瞻性基础研究部署、建设以国家实验室为引领的科技创新基地、全面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与高效利用等方面,谈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2018年基础研究工作。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2018年工作思路。司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郭志伟同志,崔拓同志、周文能同志等领导班子成员对同志们的发言做了点评,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基础司2018年工作思路。
    叶玉江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今后要继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活动。叶玉江同志要求,全体同志要结合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准备和部党组1号文形成中的最新进展,结合司党支部学习生活成果,不断凝练形成基础研究司2018年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