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部信息中心青年组织——IT汇成立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6:07      
【字号:

    2017年12月5日,精彩的活动剪影、热情洋溢的寄语和青春靓丽的笑容,把信息中心会议室装扮一新,信息中心青年人自己的组织——IT汇成立了!中心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同志、机关团委书记张丽同志应邀出席。
    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IT汇的筹备历程,IT汇负责人赵佳安、汤仕棋同志向中心青年同志发出号召:要“立志、勤学、笃实、创新”,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水平,为推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周云帆同志对中心青年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号召,围绕IT汇八字宗旨紧抓落实,立足工作“学以致用、行胜于言”;周云帆书记还指出当今时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鼓励青年要结合自身工作特质勇于担当、勤于学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到各类学习实践活动中去,真正成为走在时代前沿的IT青年。
    李桂华书记评价IT汇“基础好、站位高、特色鲜明”,希望信息中心全体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创新,以IT汇为抓手,策划活动、搭建舞台,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环境,让青年人走出去,交流思想、扩大视野、做出特色,为青年人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