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不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科技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举办2017年第二期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学习研讨班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5:5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部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科技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于11月28日-29日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学习研讨班。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研讨班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了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对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分组讨论过程中,委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委和支部工作实际,畅谈心得和感受,谋划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和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深得党心民心,深得全社会拥护,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艰苦奋斗,一定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委员们表示,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要积极投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为科技改革与发展助威加油。
    各支部还对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送学上门工作进行了研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了本支部走访慰问工作初步方案,为下一步开展好走访慰问工作并实现全覆盖奠定了坚实基础。
    局党委书记李永葳同志回顾了今年的整体工作,向委员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明年工作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明确要求,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做好支部工作,支持党委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新时期局党委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