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4:4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员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2017年11月23日,战略院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的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十九大提出的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进行学习、交流和研讨。院领导王宏广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支部会由黄磊同志为大家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导读。支部各位党员就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凸显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对当前我国改革攻坚和加快转变发展方式面临的难点问题、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成为引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实现历史使命的光辉旗帜。
    王宏广同志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成立96年和执政68年以来所取得的光辉成就。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得到世界上越来越多国家的认可和尊重。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要坚持历史观、国际观和问题观;要做到真学、真信、真做。每个党员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仅做当今盛世的享受者,更要做盛世的贡献者,完成新时代赋予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