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0:48      
【字号:

    11月23日,平台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包献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中心事业发展新时代”为主题讲党课。部“两学一做”督导组机关党委书记李桂华同志、21世纪中心主任黄晶同志出席指导。
    包献华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平台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充分阐释。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四个伟大”的内在联系;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是制定新时代行动方略的理论基础和现实依据;要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引导。他强调,要按照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在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支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履行职能、推进业务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包献华同志还给大家深入阐释了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的主要内容,分析了新时代对科技创新的新要求以及十九大报告中对科技创新的新部署。他指出平台工作作为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要从健全国家创新体系、提高全社会创新能力的高度,更加注重质量和效率,更加注重服务于国家战略,更加注重协调融合发展,更加注重体制机制创新,更加注重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让科技资源更好为科技创新服务、为社会服务。
    李桂华书记作重要讲话,对包献华同志的党课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同志“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党支部、党小组和青年小组的政治功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