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四党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5:04      
【字号:

    10月27日下午,高新司第四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曹国英副司长结合行政学院学习谈了体会并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是一个具有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战略指导性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
    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对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作为科技工作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党小组组学习示范作用、强化党课引领、开展专题培训活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切实围绕自创区建设、区域均衡创新发展、关键领域技术研发、青年科技人才发展等各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提出落实举措,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科技创新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各项工作再提速再提升紧密结合,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组织实施,推动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要坚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争取各项目标任务能够顺利实现,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