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组织参观中央企业创新成就展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4:38      
【字号: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奖励办全体同志前往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参观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
    本次展览由国资委组织举办,旨在展示中央企业创新成就、弘扬中央企业创新精神、凝聚创新创业共识。此次成就展为期2个月,共有101家中央企业参展,通过展板、视频、模型、实物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依靠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双创”工作成效。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企业研发经费约占全国研发经费支出总额四分之一,获得国家科技奖励400余项,累计拥有有效专利48万余项,科技创新能力大幅提升,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国防建设、民生改善做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观展学习,办公室全体人员将牢记使命与责任,通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动我国科技奖励事业创新发展,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