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10:02      
【字号:

    10月27日,交流中心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毛建军同志主持。
    毛建军书记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以及新修订党章精神,并传达了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同志在部党组扩大会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会上的有关指示。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扎实地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陈家昌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理解新时代内涵,注重报告中的新提法和新表述,关注当今时代国际特征,并充分结合科技外交、外事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委员赵新力、吴程也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初步体会。
    会议对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结合报告中的关键议题和中心业务实际,拟定题目进行充分研究;二是各支部围绕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进行认真学习交流讨论;三是对近期中心组学习、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学习研讨等安排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新思路新举措为国际科技合作事业做出更多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