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09:28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1世纪中心党支部将学习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作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学习内容,深入推进、部署安排学习任务,组织3个党小组集中学习,利用电视、网络、微信等方式进行观看,并集中围绕陈先达、景海鹏、胡双钱、村书记尼玛江村等先进事迹,交流了观后感和个人学习体会。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邀请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民、实干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的鲜活事迹深深触动着我们每位党员的心灵。
     正是由于上述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鼓舞激励着了我们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努力、携手并进,向这些优秀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自觉行动。通过集中的学习观看,中心党员同志们深切体会到,作为基层党员,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要把“两学一做”作为常态化学习任务,加强学习、强化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专心、专业、专门服务好广大科研人员和项目承担单位,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对党忠诚、对民负责、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专业机构发展、为落实和完成好科技计划改革要务、为实现科技强国的发展目标不断努力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