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交流“两学一做”学习体会,部署《实践论》《矛盾论》专题学习
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09:48      
【字号:

    按照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和机关党委要求,2017年9月29日,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交流“两学一做”学习体会,部署《实践论》《矛盾论》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刘敏同志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袁建湘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曲轶龙、迟冬冬、甄子健、徐泓等4位党员同志代表交流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刘敏同志结合4位同志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理解、掌握习近平同志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学深学透。
    2017年是毛泽东同志《实践论》《矛盾论》发表80周年,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支部书记刘敏同志对开展《实践论》《矛盾论》专题学习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她强调,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研究,强调要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将以纪念《实践论》《矛盾论》发表80周年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不断提高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不断深化对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的学习贯彻,更好地推进专业机构改建和重点专项管理工作。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学习中心组和各党小组要围绕《实践论》《矛盾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组织以学哲学用哲学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夯实理论基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