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科技宣传工作——科技日报社与河南省科技厅开展联学活动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16:37      
【字号:

    近日,科技日报社与河南省科技厅开展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科技宣传工作”为主题的联学活动,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科技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部、机关党委、财务中心、人事部等有关同志参加,河南省科技厅主要负责同志、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河南省有关地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还邀请了河南省委宣传部以及河南省有关国家级高新区、高校、科研院所、高新企业及相关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河南省科技厅厅长张震宇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在贯彻落实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中,把科技宣传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强科技新闻传播和舆论引导能力,为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科技宣传工作应进一步为中心工作助力,希望借助科技日报这一高端平台,加强与科技日报的合作,展示河南科技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也让科技日报在河南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李平社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要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科技宣传是科技管理工作的重要手段之一,当前,科技工作对科技宣传的需求十分迫切,我们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好宣传手段,切实做好科技宣传工作,让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人心,让党和国家的科技创新政策深入人心,这就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用精神指引我们的工作。科技日报社正在努力为科技宣传工作打造国家科技传播平台、智库服务平台,实现从传统纸媒向融媒体向传媒转变,更好地为国家科技工作服务。
    联学活动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拜谒了焦裕禄同志纪念园和焦桐,大家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好科技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