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16:28      
【字号:

    10月17日上午,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党支部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纪检组全体党员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通过大量的图片、模型、视频、文字等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其中,以专门展区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和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令人感到十分鼓舞。
    参观了大型成就展后,大家一致表示,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深刻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作为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肩负的神圣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