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选举产生第八届支委会
日期: 2017年10月23日 09:0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直属机关党委批准,2017年9月30日,高新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支委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主持,全司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由秦勇书记代表第七届支委会作工作总结报告。秦勇书记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活动、创新学习形式并开展特色活动、着力加强党建宣传工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学习层面所做的工作;从认真落实党建责任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和收缴党费专项检查工作、做好支部换届支委改选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党建促脱贫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层面所做的工作;从主动适应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推动形成一批重大创新成果、优化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环境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推动高新领域业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从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科技部党风廉政与反腐败精神、查找廉政风险点加强内控监督、开展腐败案件反思和专题大讨论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层面所做的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七届支委会工作总结报告。之后,会议审议通过了《高新司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支委候选人名单。会议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计票,产生了高新司党支部第八届支委会。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一致推选秦勇同志任书记、杨咸武同志任副书记,并研究了支委分工,确定刘志春同志任纪检委员、杨建坤同志任组织委员、刘欣同志任宣传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