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重要讲话
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17:40      
【字号:

    两节前夕,风险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工作。党支部书记金奕名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金奕名书记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科技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情况,并传达了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总理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科技创新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以及科技部和科技战线的关键作用,要求科技部门必须“双肩挑”,要打破部门界限和信息孤岛,推动大平台构建,推动科技经济联合融通。金奕名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做好科技管理和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针对“两节”期间工作,金奕名书记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通报曝光的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现勤俭过节、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