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理想照耀我们继续前行——评估中心王瑞军书记讲党课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14:55      
【字号:

    10月9日下午,评估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党支部书记王瑞军以《让理想照耀我们继续前行》为题,为中心全体员工讲今年第五次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和员工、挂职及借调访学人员约百人参加了会议。
    王瑞军书记传达了万钢部长、志刚书记对中心坚持干事创新谋发展的指示和期望;转达了李萌副部长对评估中心的发展信心和进一步要求:评估中心要坚持理想和目标,要守住廉洁评估的“低线”,把评估工作做得有信用、有品牌;要追求“高线”,做国内国际有名望、一流的专业化评估机构,做一个有境界的评估专业机构;也传达明确了驻部纪检组王宾宜组长的谈话要求:评估中心要继续加强思想教育,坚持改革创新,解放思想继续前进,但要守纪律不放松,怎么松绑,在纪律上都不能松绑。
    在党课中王瑞军书记讲到,三年来通过全体同志共同努力,评估中心获得了长足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得到了部内的广泛支持;中心品牌得到社会认可,拥有了一定国际知名度;重大任务导向的新管理架构已经形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科技评估标准化委员会、科技成果评价与管理研究会、评估实验室以及科技评估协作网等资源和平台已建设起来;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评估团队聚焦做事、不讲困难、遇事担当、勇于创业,有很强的执行力。对如何把握当前的良好形势,继续前进,王瑞军书记深入思考和剖析,勉励全体同志不断进取,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做有目标、有理想、有追求的专业机构。每个人要把自己置身于中心大平台,目标一致,通过发挥集体力量,实现自身价值,为国家为社会做有意义的事。二是清醒认识形势,把握发展机遇和挑战。继续坚持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市场意识,更加积极进取、主动服务,坚持市场导向,强化市场竞争力。三是严格自我要求,不懈提高能力。守纪律、讲规矩,从出勤等小事做起,自觉严格要求,守好廉洁底线。新入职同志,要刻苦钻研、加快融入,向老同志、专家学习,敢于上手、勇于上手、多干事,用心、用力、用情,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四是加快成长进步,不断提高团队作战实力。要加快形成“接单”能力,提高落地、执行的能力,要形成评估积累;要把自己当成创业者,少讲困难、多下功夫、踏实做事。五是构建有核心力、向心力的团结战斗集体。评估事业的发展需要每位同志的努力,每个人要充分认识自身价值,怀揣理想,相互信任,不算小账算大账,持续保持蒸蒸日上的势头。王瑞军书记感谢大家三年来的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厚爱,勉励大家鼓足干劲,以更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在中心工作岗位上干出业绩。
    这是一次有着特殊意义的活动,内容丰富突出,党课主题深刻,使大家深受教育。评估中心同志们在党课后表示,一定不负期望,严守廉洁底线,严格制度建设,让理想照耀我们继续砥砺奋进,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