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13:47      
【字号:

    金色的九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7年9月28日,合作党支部组织全司党员干部群众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本次活动作为合作司党支部“党日活动”和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受到全司党员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  
    本次展览包括“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 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十个展区和“网络科技”、“特色体验”两个特色体验展区。   
    合作司党员干部跟随着讲解员认真参观了每一个展区。大家认为,展览气势恢宏、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设计新颖、重视体验,思想性和可看性很强。特别是科技创新成就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成就尤其引起了同志们的共鸣。大家因自己的点滴工作能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而感到光荣,深深感慨五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工作,努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