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
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14:51      
【字号: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和部领导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社发司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一是采取党小组集中学习,二是全体党员自发通过电视、报纸、微信、视频客户端等形式开展学习。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全面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力推进我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的重大进展和重要成就,集中展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决策的政治勇气、政治智慧、政治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
    通过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社发司全体党员认识到我国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的任务依然很重,时间依然紧迫。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坚决当好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在社会发展科技领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