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四支部社会所党小组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感受我军建设发展大成就
日期: 2017年09月12日 09:03      
【字号:

    2017年8月24日,战略院第四党支部社会所党小组集体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以时间为脉络,依次呈现了井冈山会师、长征、抗日战争、国内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九八抗洪、抗震救灾、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等我军90年征程中历经的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决策过程和重大发展成就。通过仔细观看视频、图片、实物模型,社会所党员切身感受到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表示,人民军队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革命传统、顽强的战斗作风,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应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