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21      
【字号:

    值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于6月30日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支部罗德隆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与会参加。
    入党宣誓仪式上,罗书记介绍了今年来中心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期对巩羿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和审批情况。罗书记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接收巩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在罗书记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巩羿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宣誓仪式后,巩羿同志发言表态,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展党员是基层党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核聚变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结合中心工作特点落实党员发展责任,积极吸收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同时编制《核聚变中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并纳入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不断规范和完善中心发展党员工作。
    面对党旗,预备党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并用铮铮誓言表达出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