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11      
【字号:

    2017年6月22日,高新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主持,全司党员同志(包括借调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全司党员同志已自学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他们表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
    在发言中,同志们谈到,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一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像他那样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成为一名政治上坚定的好干部。
    二是要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要像他那样立足岗位、担当负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三是要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要像他那样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优秀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