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暨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06      
【字号:

    2017年6月26日下午,奖励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并以“学习先进典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进行了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邹大挺主持,部督导组王志强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和《科技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并对奖励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全面部署。
    邹大挺指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有计划有目的的重大部署,是党员干部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广大党员要切实 提高认识,坚决听党指挥,始终与中央保持一致,将“两学一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思想和行动上切实把学习教育做好、做实、做到位。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多学习,勤思考,在明确“两学一做”是“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做”的前提下,一方面结合自身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另一方面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以政治水平的提高服务中心工作,坚决避免“两张皮”,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结合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科技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按《奖励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安排,对第一专题进行了学习,三位同志做重点发言,分享了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先进典型案例的心得体会,其他党员干部以“学习先进典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展开自由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扎根基层,一心一意为群众谋福祉的公仆情怀、务实作风。
    动员部署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办公室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全面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