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
日期: 2017年07月12日 14:14      
【字号:

    为深化落实科技部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6月22日,交流中心党委召开中心党委扩大会议,就中心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毛建军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逐条研究了全体动员大会、中心组学习、党课、主题研讨、民主生活会、青年工作等重点任务的具体安排,将各项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心2017年“三会一课”年度计划,对本年度中心党委会、中心组学习、党课的时间安排和内容进行了统筹安排。会议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激发基层活力,充分调动党支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中心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切实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会议还对中心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渠道针对中心业务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办公环境和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半年来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在加强干部思想建设、建设和谐集体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对部分尚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