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召开督查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10:34      
【字号:

    为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办公厅党支部将加强与部系统各单位思想联通、工作联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6月15日,办公厅召开督查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关于进一步加强各改进督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办公厅党支部副书记张新民主持会议,各相关司局综合处处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系列重要论述,一致认为我部今年上半年强化督促检查成效明显,特别是万钢部长和志刚书记的月度督查以及李萌副部长周督查的工作机制极大推动了我部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
    会上,各司局介绍了本单位督查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大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督查工作交流了经验,同时也对办公厅督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新民副书记向各司局对督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应,希望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协同配合、共同努力,真正把我部督查工作抓出成效。同时还表示办公厅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切实为各司局做好服务,推动我部督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