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指示精神,协同做好重大专项组织实施推进工作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09:52      
【字号:

    2017年5月27日,重大专项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评估中心第四党小组联合开展主题联学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精神,并紧密结合实际促进重大专项推进组工作。
    评估中心欧阳进良同志首先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体会,论述了科技创新促进重大专项实施工作的感受,并介绍了推进组工作实施细则的制定情况。其他同志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感受,围绕重大专项的精细化信息化管理、专家队伍建设、人员管理、推进路线图拟制过程中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推进组的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围绕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推进组工作规则实施细则的内容制定,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联学活动,是在党小组层面跨单位组织的一次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建活动,实现了理论指导与实际工作的紧密结合,促进了围绕重大专项业务密切协同工作的两个单位之间的思想交流,深化了对有关业务内容的理解与认识。与会同志通过认真交流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