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09:38      
【字号:

    6月8日上午,办公厅党支部马连芳书记主持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向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有关通知要求。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办公厅副巡视员何馥香认为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指出向先进事迹学习要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努力开拓进取,强化实干担当,推进科技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李建华、赵超凡、常歆识、张华胜等党员干部相继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马连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各党小组要继续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毕生追求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崇高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始终坚持共产党人信仰,用自己的热情和坚守为群众服务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