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廉政党课活动
日期: 2017年05月16日 16:48      
【字号: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及信息中心党支部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5月8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党支部书记胡少华同志以“切实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讲专题党课。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党课学习。
    胡少华书记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重在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信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3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会上,胡少华书记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出发,阐述了要在长和常、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持下功夫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坚持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重在解决问题,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最后,胡少华书记从重在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信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出发,要求中心全体同志按照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加强信息中心党支部政治生活的规范性建设,进一步抓好风险防控和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内控体系,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充分发挥支部、骨干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会,对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