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纪委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日期: 2017年05月10日 16:21      
【字号:

    5月2日,交流中心纪委召开了2017年第二季度工作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葛璞同志主持,中心纪委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主要包括3个方面内容。一是集中学习了万钢同志、王志刚同志和王宾宜同志在科技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王宾宜同志在全国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纪检工作交流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中心纪检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和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二是研究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签署廉政责任书等近期有关工作。三是就如何加强项目管理过程中的风险防控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葛璞书记强调,中心纪检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科技部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好监督责任;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底线,多关注苗头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把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