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与长城所开展义务植树联学活动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14:28      
【字号:

    为切实承担植树造林的义务,增强员工参与“绿化首都”的社会责任感,在火炬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以火炬中心与长城所联学活动为契机,4月15日上午,火炬中心工会联合火炬学社组织部分职工赴朝阳区崔各庄乡红砖美术馆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义务植树活动由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带队,中心领导张木、李有平、段俊虎及近30名员工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要坚持全国动员、全民动手植树造林,努力把建设美丽中国化为人民自觉行动。”义务植树有助于增强大家的生态文明观念,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活动当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大家拿着铁铲,拎起水桶,共同劳动,每道工序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共同植下80余棵友谊之树。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火炬中心和长城所组织的第一次户外联学活动。双方领导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并建议以后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