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举办“悦走越青春”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14:05      
【字号:

  为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增进员工之间沟通交流,评估中心工会以“悦走越青春”为主题,于4月14日下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的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共有二十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分别参加了3公里、5公里和10公里三个项目。大家根据个人选择的项目按照路标指示牌行走,到达终点后用手机拍一张与终点标志牌的合影发至裁判,即可记录成绩。在徒步中,干部职工充分享受徒步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喜悦,展示了评估中心员工健康快乐、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同心同行的团队精神。工会为每个单项成绩优异的选手适当给予表彰奖励,还专门设计了“互帮互助奖”、“老当益壮奖”、“贵在坚持奖”等奖项,以表彰在健步走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职工。
  评估中心当前正处在快速发展的时期,工作多,任务重,组织开展适当的户外健身活动,既有利于员工身心健康,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亲密交流。此次活动也是评估中心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拓展性活动,今后还会开展类似活动丰富党建生活。生命在于运动,只有先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才能更好地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建设奋斗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