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中心开展“快乐英语时刻”活动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13:55      
【字号:

    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遥感中心结合国际合作工作特点,提升人员从事国际合作工作中的英语运用能力,中心于3月24日开展了首次“快乐英语时刻”活动,中心主任王琦安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于在实际工作中,部分人员英语水平无法达到工作需求,中心领导班子希望通过此项活动提高职工英语工作能力,强化英语学习意识,营造爱学乐学的中心文化氛围。
    活动中首先引导大家进行英语对话练习,然后请大家用英语分享了在国际大科学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活动形式新颖活泼,现场气氛热烈,效果俱佳。
    在全体组织者、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下一步中心将结合“快乐英语时刻”活动,采取新颖多样的活动形式,将“快乐英语时刻”作为中心特色活动持续开展,为职工英语学习探索新的方式,创造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